•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简介



  •  

     

       


    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是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成都军区总医院离退休老专家、教授以及11家具有中医药背景的专业医疗机构主医师和副主医师联合组成强大的专家团。


    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的成立,旨在依托专家团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资源,促进中医药医学研究与发展以及开展中医药产业教育资源开发与专业技能培训,在医药学科学研究与发展的新时代,本院以承传发扬中华传统医药文化为己任,有针对性的加强科研队伍的内涵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本学科优势,彰显服务特色和综合社会效益。


    全面探索中医药产业领域的院企应用技术联合开发的新模式,争做中医药养生产业的助推器,积极发展并形成以行业新的应用技术培训为主导的、以中医药产业高科技专利开发为重点的、以新产品普及应用和指导性生产为龙头的、以实体连锁指导经营和市场渠道系统建设为方向的现代科技型中医药研究开发与应用机构。


    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积极组织开展中医药科技领域与芳香医学养生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理论实践;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促进产业新方法、新产品在生产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的推广应用;积极建立中医药科技领域与芳香医学领域的科教信息服务平台,大力发展集培训、实习、模拟、创业/就业于一体的人才培训新模式,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领域的纵深化技术服务。


     

     

    003.jp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