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本会简报 -> 新闻内页
医宗微课网助力中医中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2-03-20]
  • 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院、四川医宗天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以医养微课网为基础的中医药数字教育平台,本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现代社会中医药适宜职业技能发展和开展职业技能认证培训的专业教育咨询服务,医养微课网中医药数字教育平台是集专业性、公益性、学术性、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教育培训服务平台。


    现目前主要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职业认证、技能培训、芳香疗法、中医中药、社区康养”的视频教学、题库管理、试卷解答等线上线下互动教育培训事业。



    十七年以来,依托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成都芳香美容医学研究、台湾中华康养协会、印尼仲景中医学院等强大的师资专家教授团,联合省内外多家权威级的教学机构、职业鉴定机构、职业培训学校,据国家职业培训教学大纲要求并结合目前国内外就业培训市场状况,大力开展针灸推拿、芳香疗法健康管理、中医康复理疗、公共营养、美容美体、形象设计、养老护理等医学保健类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教培工作。


    医宗微课网是由六家相关相关科文教机构共同依托互联网数字技术开发的中医药数字化教育平台。随着现代计算机技术和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医养微课网数字教育以计算机网络及卫星数字通讯技术为支撑,具有时空自由、资源共享、系统开放和便于协作等优点。



    医宗微课网系统总结中医传承人才培养的丰厚经验,形成“以传统中医为主,以网络思维为助”的教育理念;探索出“启于经典,立于传统,成于实践”的教学路径。


    医宗微课网全面开设线下实操班“职业认证、技能培训、中医药适宜技术、芳香疗法”等专业教育培训,促进线上理论教学加线下实操教学的新模式。



    构建以理论课程、实操课程、临床课程三位一体为核心的中医药教学课程体系;以线上理论为主为路径,以线下实操为手段,以临床实践为准则,探索多元化的中医药实践新模式,提供中医药传承与学习者一站式教学平台。


    医宗微课网与多家高校及中医药科研机构合作,按照学员的对象特征、教学目标的需要以及教学场景的传播特征来实效设计和组织专业师资教学,凭借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医宗微课网已然成为了众多学员的主要选择,业已成为目前国内中医药职业教育培训的时代前沿。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