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时事资讯-> 新闻内页
70年,梦想不灭、奋斗不止
http://www.kxys.org.cn〢发布:kxys.org.cn [2019-10-03]

  •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董峻)历史就是人的故事。9月1日起,新华社播发的30篇“700字说70年”栏目稿,讲述了30个光阴的故事。这些故事就发生在你、我、他身边,说出了我们共同的深切感受。30篇报道,如同30组历史镜头,黑白或彩色,定格成一部时代影集,勾勒出中国人的梦想如何一步步变为现实。

      70年白驹过隙。中国人寿命长了、孩子们个头高了、吃喝越来越健康了,大学生比例高了、就业门路广了、“钱袋子”越来越鼓了,留学的多了、学成归来的多了、出国越来越方便了……普普通通日子里的吉光片羽,记录了我们的“小确幸”长成“大欢喜”。

      70年岁月如歌。中国经济总量增长超170倍,粮食年产量增长近5倍,工业增加值增长超970倍,7亿多人摆脱贫困,农民占比减少5成……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世界为“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惊叹。

      70年春华秋实。从贫困到温饱再到总体小康,从传统的农业国家到“世界工厂”“中国智造”,从登上国际舞台到越来越多国家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越来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梦想从未止步,祖国日新月异!

      每个人星星点点的梦想,汇聚成新中国的时代光芒。这光芒,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用奋斗、拼搏、坚守和探索,用鲜血和汗水、泪光和笑容凝结而成。这是我们共同的故事,是近14亿人的奋斗之歌。

      这歌声来自亘古原野、巍巍群山、莽莽林海,来自惊涛骇浪中的一叶扁舟、高速公路上不息的车流,来自流水线上的一丝不苟、阡陌间的辛勤耕耘、三尺讲台后的兢兢业业……每个人的奋斗,汇成推动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

      梦想不灭、奋斗不止。今天的我们,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未来之中国,生机无限!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