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学历提升 -> 新闻内页
想假装年轻?劝你多化淡妆,做好这4点,50岁依旧有少女气质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19-10-03]

  • HI,很开心这次相遇。


    不像冬日里,穿得厚实,就算没有高颜值,没化妆,我们也可以戴个口罩出门,反正也看不出来脸蛋啥样。但是现在在夏天,穿得清爽,又容易出汗,所以你想自己变漂亮,显精致,那要搞定好妆容才可以。说实话夏天真的不适合浓妆,日常不像拍照,妆容太浓了,脱妆的时候会特别丑,而且很显浮夸,让你直接就显老很多。


    咱们都有一颗想要假装自己很年轻的心,那么在夏日里就更建议你多化淡妆,哪种淡妆更嫩显嫩呢?教你做到这4点,50岁照着化,也依旧是有少女气质的。

    底妆用轻薄的气垫BB霜


    妆容浓不浓,重点就是你的底妆。特别是上了年龄的女人,比如50岁左右,你的脸上皱纹等会比较多,那么底妆选气垫BB霜会比较好,因为气垫BB霜很轻薄,就算你多涂几层,也难在脸上出现粉痕等,而且因为气垫BB霜不会很浓稠,厚重,所以上妆时不会容易出现假白感底妆,相对会更显自然。这也能更好的显你妆容比较淡,自然水嫩的底妆,会让你少女气质更足。

    定妆用定妆喷雾类


    搞定了底妆,你还需要在定妆少不失误。淡妆定妆时,尽量不要选粉饼等,妆痕会很重。更建议你喷上定妆喷雾类的,定妆喷雾很细腻,而且很水嫩,能让你的淡妆更清透,不会很浓厚。你在底妆涂好后,轻轻的喷上定妆喷雾,然后等脸蛋变干后,再开始涂其他化妆品,你的整体底妆会呈现出一种轻薄简单的感觉,水润的肌肤状态,会显你更有少女气质的喔!

    用眉粉轻轻描眉


    在画眉上,不建议你用眉笔,特别是一些眉毛比较浓的女性,用眉粉轻轻描眉会更适合你!因为眉粉颜色比较浅,用其来描眉更能打造出自然的眉毛,而不会显僵硬呆板。不少女性画眉都没有控制好轻重,以至于眉毛很粗,很黑,这自然就老气了。尤其是想假装年轻的50岁女性,用对合适颜色的眉粉,描出柳叶细眉等,依旧能感受到少女气质喔!

    口红选少女色


    最后一个重点,那就是口红!要假装年轻,让自己不带有老气感,不可别傻乎乎的涂上正红色,紫色调等口红,你要选嫩一点的少女色调。底妆一样,眉毛一样,但口红不一样,展示出的气质就会差异很大,而且年龄差异也很大,想假装年轻5岁,10岁,那自然要涂少女色口红比较好,像橘色,玫瑰色等等色系,都是自带减龄少女感的,而即使你50岁了涂上也是精致的,也是可以假装年轻的!同时涂少女色口红时,不要涂太厚了,薄涂更衬肤色。


    假装自己更年轻,这对妆容要求比较高,你做好以上这些点,化出一个简单的淡妆,这少女气质自然更明显,不会老气横秋的!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