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 新闻内页
健康是未来最大的财富,关注科技养生,加盟穴药康养馆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3-04-25]
  • QQ截图20230425083744.png


    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结构的出现以及延迟退休等政策的出台,就目前而言即可以预料到的一点就是:在未来的几十年当中,谁掌握了健康,谁就掌握了最大的财富资源。现如今,人们对健康养生话题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同时科技养生领域作为一片待开发的蓝海市场,也不断吸引着相关科研院所以及资本力量的加入。


    那么如何才能加入到科技养生行业的澎湃创富浪潮当中呢?已经在科技养生深耕十年的穴药康养馆已然成为了这块蓝海市场的引领者,多年布局,产品线围绕1砭、2灸、3食补,内调外养一整套的科技养生解决方案。


    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中医养生的行列当中来。初步掌握一些中医理论知识,并利用艾灸、刮痧、拔罐等传统中医理疗方法来为自己或者是家人进行日常养生保健,已经成为了众多人的一致健康选择。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关注度和投入度显著增加,同时也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投入,因此与健康相关行业的确前景广阔。


    而伴随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这也使得传统中医养生又焕发出了新的魅力。依托现代科技手段以及先进的加工制造水平,新型的科技养生产品能够让传统的艾灸、刮痧、拔罐等操作变得更加安全以及方便。这不但更有利于新手入门以及家庭操作,同时也能通过能现代科技的精准控制来达到更好的理疗效果。像是穴药康养馆推出的一系列科技艾灸仪以及多功能揉腹仪、砭石按摩器、砭石罐罐推等等,就正是依托科技养生而结出的累累硕果。


    201798172541.jpg


    作为深耕科技养生界十年之久的大品牌,穴药康养馆已经累计研发上市70余款科技养生产品,申请国家专利30余项,同时其产品也多次斩获四川海峡两岸科学养生大会等多项大奖。与此同时,定位“科技养生”的穴药康养馆还在成都和北京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同时拥有自己的智能化加工工厂。另外穴药康养馆还拥有深厚的中医背景,品牌方不但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等国内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聘请多位资深教授在穴药康养馆进行面诊、刮痧、艾灸等相关课程的教学,每年向社会输送近千名合格的技师人才。


    如果您也对健康养生抱有兴趣,又或者十分希望能够加入该行业并拥抱新的财富浪潮,那么加盟穴药康养馆则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穴药康养馆在全国已经拥有近万人的庞大团队。只要是认同穴药康养馆品牌理念和发展方向,同时是穴药康养馆产品的使用者或是受益者,就可以加入穴药康养馆的团队。


    QQ截图20230425083757.png


    选择成为穴药康养馆的经销商,品牌方会提供包括产品创新、消费培训、中医培训、客户运营、营销工具、品牌推广、一件代发、售后维修、专属特权等九大支持,助力经销商从0-1开拓市场。而加盟穴药康养馆只需要一部手机,社交零售模式零成本低风险,仓库支持一件顺丰代发,不囤货不占压资金。同时品牌方也不直接招商,只专注于研发、生产、培训和服务,将广阔的市场永远留给经销商去拓展。另外售出产品还提供3年质保,并配备专属金牌售后维修客服,让经销商售后无忧,持续创富。


    健康是未来最大的财富。想要融入健康养生大潮,分享科技养生红利,就快来加入穴药康养馆,手把手教你攫取财富新势力。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