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公告:
  • 立足四川、面向行业、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办会理念,促进民众健康、美丽、快乐、长寿!

  • 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新闻内页
医养微课网致力于中医药教学高质网教时代
http://www.kxys.org.cn 发布:kxys.org.cn [2021-03-18]
  • 医养微课网是由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台湾中华康养协会、全印尼中医药与针灸医师协会、中华医宗中医药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成都天启中医药研究院专业指导。


    并由医宗天康教育集团独家承办的全资打造的行业顶级视频在线教学平台,是现代中医药与养生数字化教育的先行者,是万千中医学子继续教育互联网标杆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318231141.jpg


    为深入推进中医药教育新基建建设,发挥在线教育调配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独特优势,医养微课网推出系列重要举措,支持中医药在线教育课程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网络教育服务,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助力。


    医养微课网推动建设数字校园、数字实验室、全息课堂等,试点建立个性化学生数字画像,创新学生多元评价体系。


    建设面向大规模在线教育的中医药数字信息化基础应用平台,医养微课网将致力于打造“开放性、公平性、高质量、重效果”的在中医药线教育高地。


    微信图片_20210318231233.jpg


    疫情期间,医养微课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设中医药智慧学习平台,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医养微课网建设全方位智能教育助理、优化智能学习引擎、探索5G网络中互动式情境教育模式等方面实现“AI+教育”的全场景融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内容、智能化教学分析和更精准的学习效果评估。


    在医养微课网看来,新基建、新经济的浪潮下,中医药数字化转型是社会发展必然。


    在线教育具有充分、灵活调配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的独特优势,能够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服务需求,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更好地惠及偏远地区,有效推动教育公平和发展进程。


    微信图片_20210318231230.jpg


    医养微课网率先打造消费者满意的高质量教学标准,从教学流程规范化、教师管理规范化、监课系统智能化三大维度构建教学管理质量体系,为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树立标杆。


    对于在线教育企业如何做到提质前行,医养微课网将在线教育整体效果比作一个木桶,教研、科技、师资等诸多要素都是组成“木桶”的木板,每个版块都会影响到整个线上体验,所以每个板块都必须做得足够强,需要以精细化运营不断优化升级服务链条上的各个环节,才能真正提高在线教育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318231226.jpg




  •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6-25-0.png


                                          联系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华神大厦B座五楼; E-mail:sckxys@foxmail.com

    秘书处:028-87788670;事业部:028-87769288;秘书处医小古:15756591911;医宗微课网-您身边的医养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4 四川医宗天康中医学研究院 官方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蜀ICP备13015422号-1